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HUMMER EV电动皮卡新消息曝光 搭多动力版本

作者:秀秀 2020-02-10 11:55: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早前,GMC将要发布HUMMER EV纯电动皮卡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而通用汽车在最近的投资者会议上,谈及了这款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曝光了一些该车的细节。该车在上市时或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其中三电机版本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1500磅/尺(约合15591牛·米)扭矩,0-96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3秒以内。



 

  『配图为HUMMER EV假想图』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透露,“我们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以不同的价格、不同的续航里程、不同的性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不过马克·鲁斯并没有透露车辆电机的具体布局方式,在之前公开的信息中,HUMMER EV纯电动皮卡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1500磅/尺(约合15591牛·米)扭矩,这无疑就是它三电机版本的动力数据。而特斯拉即将面世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也提供三电机的版本,和HUMMER EV相同的是特斯拉也没有透露具体的电机布局方式。

  根据之前的规划新车将会在5月20日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秋季正式上市,此外HUMMER EV还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目前通用已经投入77亿美元对旗下工厂及配套设施进行改造,其中有超过30亿美元被投放在了即将生产HUMMER EV的底特律Hamtramck工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