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布鲁塞尔亮相 雪铁龙发布C5 AIRCROSS插混版

作者:秀秀 2020-02-10 07:3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0布鲁塞尔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发布了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25马力。在海外发布后,天逸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也有望于2020年内国产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纯燃油版C5 AIRCROSS保持一致,但前包围和侧围增加了蓝色元素。虽然是插电混动车型,但车辆尾部后保险杠下方的矩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继续得到保留。

 

  

  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与在售的纯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电子挡杆处增加了纯电行驶模式的切换选择按键。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池容量为13.2 kWh,纯电模式综合续航里程为55km,最高时速为135km/h),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马力,驱动形式为前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