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 丰田中国工厂复工时间推迟至17日以后

作者:金水 2020-02-07 17:02: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影响,丰田汽车公司2月7日宣布,中国工厂复工时间再次推迟至17日以后。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在考虑了地方和地区政府对疫情的指导方针,以及鉴于当地物流、零部件采购等情况作出的判断,丰田决定延长所有中国工厂的停产时间。

  此前丰田汽车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1月29日已决定暂停在华工厂的运营。丰田称,2月10日后的一周时间,我们将为2月17日以后的恢复正常运营做准备。

  目前多地政府将企业复工时间定为2月10日,因此丰田在华工厂无法生产的情况,将导致终端经销商无车可卖,汉兰达、亚洲龙、RAV4等热销车型的提车时间也将进一步延长。此前丰田在华销量持续增长,若停工长期化,对业绩的负面影响将不可避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