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在斯巴达堡的工厂将电池产能提高了一倍

作者:蔚蓝 2020-02-07 16:51: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美国宝马集团工厂的斯巴达堡工厂将其高压电池的生产能力提高了一倍。该工厂自己的电池厂现在生产新的第四代电池。这些产品适用于同样在斯巴达堡生产的新型BMW X5和将来的BMW X3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获得必要的全面培训后,将有120多名员工在斯巴达堡工厂从事电池生产工作发动机高级副总裁Michael Nikolaides解释说:“我们已经在一条新的电池组装生产线上投资了1,365万美元,并将其面积扩大到8,000平方米。这意味着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将生产的电池数量增加一倍。”宝马集团电动传动系统。

  新的装配线将能够生产不同类型的第四代电池,以服务于日益增长的本地化电动汽车。这些电池基于新技术概念,可进一步提高其性能。

  到今年年底,斯帕坦堡工厂将有120多名员工从事电池生产工作,他们已经完成了全面的培训计划,以获取电池生产所需的技术知识。

  宝马制造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努特·弗洛尔(Knudt Flor)说:“自2015年以来,我们就在斯巴达堡工厂现场生产电池,这使宝马集团成为美国电动汽车的先驱。” 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工厂的电池组装团队生产了超过45,000个电池。

  宝马希望最畅销的X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客户中同样受欢迎在2015年至2018年之间,宝马集团斯巴达堡工厂为宝马品牌制造了第一批批量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BMW X5 xDrive40e。新款BMW X5 xDrive45e的生产计划于2019年8月开始,而BMW X3 xDrive30e的生产将于12月开始。

  “宝马X5和宝马X3目前是美国销量最高的宝马车型,我们希望他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客户中同样受欢迎,”弗洛补充说。

  宝马集团目前拥有三个电池工厂:位于德国宝马集团丁格尔芬工厂的E-drive生产能力中心,位于美国宝马集团工厂Spartanburg的工厂以及合资企业宝马华晨汽车的Plant Powertrain。宝马集团还与泰国的合作伙伴合作,为当地汽车生产电池。宝马集团的电池研究和试验工厂位于慕尼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