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G3“把智爱带回家”服务上线,为用户购车、用车安全防护提供保障

作者:蔚蓝 2020-02-07 16:41: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鹏汽车为保障新、老用户在安全防护期间购车、用车的安全问题,上线“把智爱带回家”服务,为小鹏G3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购车、用车安全保障,主要包括线上看车、线上贷款、线上购车、线上售后诊断、线上保险理赔等服务。

  “把智爱带回家”云看车服务,看G3可以足不出户

  小鹏汽车云看车服务,满足安全防护期间想了解G3的用户需求,官方直播平台将会在2月10日-2月29日期间,每周2、周4以不同的主题进行两小时的“直播云看车”,而想进一步了解G3产品信息的用户,可以联系当地小鹏汽车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会邀请用户加入到当地的“云看车微信群”,对用户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如果有用户想试驾体验G3,为避免人群接触,体验中心将提供一对一的免费上门试驾服务,试驾车将会进行整车消毒处理,并在试驾时使用一次性口罩,免除试驾的后顾之忧。

  小鹏汽车免费上门试驾服务

  “把智爱带回家” 一站式购车服务,安全防护更进一步

  小鹏汽车提供线上一站式购车服务,新车主在订车后,可以在线上进行交易,同时,有贷款需求的车主,小鹏汽车可进行在线远程贷款服务,消除成交时接触人群的顾虑;而在交车时,可以选择到已消毒的店里自提,或选择小鹏汽车提供的同城上门送车交付服务,在交付过程中,为进一步保障车主安全,小鹏汽车还会提供“新车主免疫礼包”,包括口罩、体温计、消毒棉片、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等防护用品。

  “把智爱带回家” 线上用车服务,避免更多人群接触

  小鹏汽车为车主提供多场景的线上用车服务。如车主需安全防护长期不出门,经车主授权后的小鹏G3会对低电量车辆进行风险预警并在小鹏APP推送充电提醒消息,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车主遇到车辆保险到期的情况,可选择在小鹏APP的“车险服务”模块内进行线上投保。如车主有事须出门,出行时突发车辆故障、事故等情况,可不必担忧,小鹏汽车将提供远程诊断,智能理赔服务,如事故严重,400客服还会有专业客服主动联系车主,为车主提供指导。小鹏G3的线上用车服务尽量避免车主与更多的人群接触。

  小鹏汽车充电服务

  小鹏汽车针对小鹏G3新老车主上线的“把智爱带回家”服务,为用户尽可能提供购车、用车的防护工作及安全保障。此时此刻,小鹏汽车愿与每一位鹏友共克时艰,并肩同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