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汽车将继续调整节后上班时间,预计延后至2月17日

作者:秀秀 2020-02-06 15:10: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更好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企业纷纷延迟了节后返工时间。2月5日,威马汽车向员工发送邮件将继续调整节后上班时间,预计于2月17日全体返回公司办公场所工作。

  威马汽车返工调整时间根据岗位不同而有所区别。根据业务实际需要,必须在公司办公场所开展工作的岗位按原定计划2月10日复工,其他员工将继续在家办公至2月14日。2月17日起,威马汽车全体员工正式返岗至各办公场所开展工作,黄冈基地、温州基地复工时间按当地政府通知执行。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目前在售的共有EX5和EX6两款车型。日前,威马汽车官方发布数据称,该品牌在2019年的累计销量达到16876辆。

  此外,继2019年3月份的C轮融资后,截至目前威马汽车已累计融资230亿元。根据最新消息称,威马汽车正在推进计划总额为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4亿元)的D轮融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