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受疫情及供应商影响,理想ONE 交付延后,预计 2 月 10 日恢复

作者:金水 2020-02-05 12:05: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2 月 3 日,理想汽车发布公告称,受此次疫情影响,理想ONE 的生产及交付工作将产生一定的延后,预计将于 2 月 10 日起根据各地区复工安排陆续开启交付。

  以下为理想汽车公告全文:

  尊敬的理想ONE 预定车主,根据全国及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汽车行业各零部件供应商的生产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有超过 10% 的零部件是由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湖北地区的企业生产的)。受此影响,理想ONE 的生产及交付工作也将产生一定的延后。理想汽车正在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进行工厂复工的准备工作。

  针对于原预计交付时间为 2、3 月份用户,我们会努力将延期交付时间控制在一个月以内。具体延后的时间,我们将在 2 月 15 日前根据供应商复工之后的供应情况与大家沟通。少部分已经在春节前生产完成还未交付的车辆,我们将从 2 月 10 号起根据各地的复工安排为用户陆续开启交付。若有其他交付相关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您的交付专家。

  此次延期给各位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在遵守国家和地区相关防疫政策,保障广大用户和员工健康的前提下,我们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早日为各位完成交付。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