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大众驰援武汉抗疫情 捐赠200万元

作者:秀秀 2020-02-03 07:3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汽车行业积极发扬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2月1日,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捐款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防治工作。捐款将主要用于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的省市地区购置防护用品、医疗器械、医药等物资,并支持相关疫情防控及抗击工作。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由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企业。此前,江淮大众发布了新创品牌思皓,并于去年9月正式发布其首款纯电动A0级SUV---思皓E20X,上市三个月累计销量3875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