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汽车捐款100万元 支援湖北疫区

作者:秀秀 2020-02-03 06:4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汽车行业积极发扬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1月28日,哪吒汽车决定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此次捐赠资金将主要用于武汉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及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救援的医护志愿者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及子女关怀等服务。

  哪吒为合众旗下汽车品牌,浙江合众汽车成立于2014年,是全国第七家拿到发改委工信部“双资质”的新能源汽车企业。2019年合众汽车销量近万辆,位列新造车势力排行榜第四名。产品方面,哪吒品牌首款量产车哪吒N01上市于2018年11月,第二款量产产品哪吒U将于2020年2月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