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汽丰田联合广汽丰田 向疫区捐款1000万元

作者:秀秀 2020-01-31 17:16: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汽车行业积极发扬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1月29日,丰田汽车与丰田中国携手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机构捐助资金10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用品,支援武汉等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于此次疫情,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表示,对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不幸离世者表示沉痛哀悼。同时向正在和病毒做斗争的患者表示诚挚的问候。此外,向正日夜奋战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及其他政府公务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另外,丰田汽车还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并和所有与病毒作斗争的人员共同努力,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