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周要闻|沃尔沃已售4.6万辆插混车型 别克纯电动SUV图曝光......

作者:田禾 2020-01-17 18:34: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照顾无车家庭,北京车牌指标或更加人性化

  北京市交通委发言人荣军表示,北京摇号政策将会更加倾向无车家庭,以家庭为单位,尤其是家庭成员较多且无车的家庭,让小客车指标的执行措施更加人性化。

  2、沃尔沃售出超过4600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19年,沃尔沃共售出705452台汽车(同比增长9.8%),其中,混合动力车型呈现健康增长态势,售出45933台(插电式混合动力),比2018年增长了22.9%,并且与2017年相比翻了一番。

  目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沃尔沃汽车总销量的6.51%。至于沃尔沃的第一款纯电动的车型,将在2020年底推出。

  3、长安欧尚X7EV正式亮相,定位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欧尚X7EV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驱动电机。同时,该车还将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同时,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4、吉利奔驰合资项目"落户"西安,规划年产能15万辆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宣布,双方组建的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升级。而产品方面,官方资料显示,smart后续电动产品有奔驰方面负责设计,吉利负责工程研发及生产。此外,据有关媒体报道,吉利和戴姆勒共同经营的smart品牌国产项目将在陕西西安投产,年规划产能为15万辆。

  5、王传福卸任深圳比亚迪微电子法定代表人,陈刚接任

  比亚迪微电子的运营主体,深圳比亚迪微电子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由陈刚接任。

  6、特斯拉更新充电计费政策空调也要收费

  特斯拉更新了其超级充电站的计费政策。车主在充电时,除了要支付充电费用以外,可能还需支付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HVAC)系统和电池加热器等其他用电成本。特斯拉认为,新的计费方法能够更准确地反映出特斯拉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以及特斯拉汽车充电产生的成本。

  7、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实车图曝光

  近日,别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实车图片曝光,从尾标来看有望命名为"VELITE7"。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设计,黑色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与昂科拉较为相近,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新车有望在4月份北京车展前的别克之夜上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销售。

  8、丰田第二代Mirai官图续航超600公里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第二代Mirai量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概念版Mirai的设计语言。此外,相比第一代Mirai,新车续航里程还增加了30%,达到405英里(约合651.8公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0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

  9、大众品牌售出超过8000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19年,大众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8000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到全球销量的1.3%,这个数字在2020年应该还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

  其实2019年对于大众新能源汽车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飞跃,增幅达到了60%,从2018年的约50000台,增加到去年的超过80000台。

  纯电动车型占了半壁江山,其中最受欢迎的纯电高尔夫,交付的数量超过35000台。

  10、比亚迪/戴姆勒向腾势增资7亿元

  比亚迪和戴姆勒向腾势再"输血"。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1月14日发生注册资本新增,由原来的50.6亿增至57.6亿,增幅达13.83%。2019年11月22日正式上市了腾势X,且同时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新车外观及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一改此前腾势车型的跨界风格,整体SUV造型更容易被市场接受。目前腾势X已全面到店并启动了客户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