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车企成绩单:沃尔沃售出超过4600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作者:大叶 2020-01-17 16:24: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19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占沃尔沃汽车销量的6.5%,预计这个数字在今年会增长至20%。

  沃尔沃汽车宣布连续6年创销量新高,在2019年一共售出705452台汽车(同比增长9.8%)。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呈现健康增长的态势。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达45933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2.9%。截至2019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沃尔沃汽车总销量的6.51%。至于沃尔沃的第一款纯电动的车型,将在2020年底推出。

  “在新增的订单中,沃尔沃的电动车需求非常强劲。总体而言,沃尔沃汽车在2019年售出45933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比2018年增长了22.9%,并且与2017年相比翻了一番。”

  目前,沃尔沃旗下的所有车型都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今年沃尔沃还将推出纯电XC40。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份额会占到20%。这将是2019年的3倍以上。那沃尔沃又是有什么办法将这个份额迅速提升呢?

  “今年,沃尔沃汽车将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充电产品系列,以后,沃尔沃汽车的纯电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将统称为充电车型。”

  “充电汽车产品线旨在鼓励沃尔沃汽车的充电产品的销售,并鼓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车主使用纯电模式。沃尔沃汽车的目标使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2020年的销量达到总销量的20%。”

  “沃尔沃汽车的每款车型都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从紧凑型的XC40 SUV到60系列的轿车,再到像XC90的大型SUV。沃尔沃汽车是唯一一家在其产品线的每一款车型都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厂。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沃尔沃汽车的首款纯电车型——XC40 Recharge P8.”

  沃尔沃的首席执行官Håkan Samuelsson说:“我很高兴看到沃尔沃汽车有史以来销量首次突破700000台汽车,同时在我们的主要销售地区都赢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我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的基础上,保持这个积极的势头,开始推出沃尔沃汽车的充电系列(Recharge)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