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车企成绩单:大众品牌售出超过8000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作者:大叶 2020-01-17 15:27: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大众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8000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到全球销量的1.3%,这个数字在2020年应该还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

  其实2019年对于大众新能源汽车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飞跃,增幅达到了60%,从2018年的约50000台,增加到去年的超过80000台。

  纯电动车型占了半壁江山,其中最受欢迎的纯电高尔夫,交付的数量超过35000台。

  “在过去的一年,大众汽车在电气化的领域取得了领先。与前一年相比,交付的新能源汽车数量增长了60%,达到了80000余台。其中一半以上的用户选择了纯电动的车型,其余的用户则选择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纯电高尔夫的车型,交付数量超过35000台。”

  对于这个德国车厂来说,2019年是成功的一年,在汽车销量全球萎缩的大环境下,其乘用车增长量是0.5%,达到628万台。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占销售总量的1.27%。在未来的几年中,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到10%,然后是20%。

  大众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ätter表示:“2019年对于大众品牌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借助ID.3和第八代高尔夫,我们向世人展示了我们突破性的新产品,并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盈利能力。我们已经和员工代表达成一致并将实施数字化转型,也将为提升效率和安全保障作出贡献。我们将继续在生产成本的方面进行研究,以便制定以后的投资方向。由于团队的出色表现,尽管市场的大环境十分的艰难,但是我们的交付量依然超过了2018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