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昂科拉纯电版?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实车图曝光

作者:红峰 2020-01-14 14:41: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根据规划,别克今年将有10款以上的全新或改款车型上市。新能源汽车网近日获得了别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实车图片,从尾标来看有望命名为“VELITE 7”。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设计,黑色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与昂科拉较为相近,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新车有望在4月份北京车展前的别克之夜上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销售。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7搭载上汽通用自家产的三元锂电池组,驱动电机则是采用了LG品牌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新车上市后将与起亚KX3 EV、现代昂希诺EV等车型展开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