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LEVC进军日本出租车市场 预计第二季度交付

作者:秀秀 2020-01-14 13:5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宣布将在日本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eTX出租车,首批产品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交付给客户。

 

  根据数据统计,日本出租车行业在东京有240,000辆汽车,LEVC eTX出租车的加入,可以为日本绿色出行提供更清洁的解决方案。LEVC的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表示:“我们正在将公司从传统的出租车制造商转变为绿色出行公司,生产更多种类的电动商用车。eTX出租车将在日本的出租车和高级班车市场树立新的标准,满足乘客、驾驶员和车队运营商的需求。”

  在日本推出的eTX出租车为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31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29公里,油电混合总续航航程为607公里。拥有CHAdeMO和CCS Combo两种充电制式,车内可以乘坐六位乘客的空间,并配有轮椅通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