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豪华插混SUV盘点:环保人士新选择

作者:金水 2020-01-13 12:59: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很多人可能觉得有钱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比如买大排量汽车,毕竟分分钟进账的钱对于高涨的油价来说都是小钱。有些人买这些车可能是因为没有牌子,而部分地区对于这样的车有特殊性照顾,免购置税以及享受牌照,所以既能够解决牌照问题还能够享受高端豪华车带来的奢华。这些就是插电混合动力的豪车,而插电混动动力的车型从十几万到百万都有,而我们今天就奢侈一下,聊聊这些高端的插电混动汽车。

  保时捷卡宴新能源

  售价:101.20万元
 

  其实保时捷卡宴新能源就是豪华版奥迪Q7新能源的换壳,为什么没有推荐奥迪Q7呢,因为它没有保时捷卡宴新能源贵,你能够想象到一台挂有绿色牌照的保时捷卡宴吗?其实在上海这些城市还真的可以见到,独特的牌照让卡宴看起来就有与众不同的感觉。毕竟普通消费者肯定会认为这么有钱了还买混动真的是不敢想象。

  除了牌照上的差异,以及车身上一些混动的标识,在整体设计上保持了普通版卡宴的造型,不得不说,百万级SUV在整体的工艺上确实要比奥迪Q7更有质感,当然这里并不是说Q7不好,而是同卡宴同台的话,卡宴确实要更胜一筹。

  卡宴新能源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电动最大功率10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4kW,系统综合扭矩到达了600Nm,与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这是什么概念,这基本和搭载2.9T V6发动机的卡宴S拥有相同的加速能力,并且超低的油耗也是这台车的亮点,所以不要觉得这台车是个“弱鸡”,它可能让你分分钟吃灰。

  林肯飞行家新能源

  售价:81.88万元
 

  林肯飞行家新能源车型应该是国内能够买到的排量最大售价最便宜的全进口大型插电混动豪华SUV了。81.88万元的价格就能够享受美式豪华车带来的氛围,不过这车在国内的能见度堪比大哥领航员,更别说是新能源版本了,基本很难在路上见到这款车的声影,或许它只属于哪些懂它的人吧。

  林肯飞行家新能源在身材上真的算大了,超过5的车身长度在城市中穿行基本上就如同小坦克一样,好处就是它真的能够给你带来收视率,何况你驾驶的还是一台绿色牌照的林肯。整台车在豪华上是毋庸置疑的,但中控大屏确实有一点违和,总觉得和这台车的气场不合,或许是个人审美的差异。

  林肯飞行家新能源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29kW,系统最大扭矩813Nm,传动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么强大的动力系统,在加速性能上却不及保时捷卡宴新能源,其实测百公里加速是5.7秒,这应该和它比卡宴重200kg有关系,同时福特自家的10AT效率上应该不及采埃孚的8AT来的直接。

  沃尔沃XC90新能源

  售价:89.19-122.58万元
 

  沃尔沃XC90新能源应该是大型插电混动动力豪华SUV中选择度最高的车型,拥有四种配置可以选择,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比如拥有7座版本,4座版以及超豪华的3座版本。近几年沃尔沃在国内的发展还算不错,2019年全年达到了15万销量,这也更加坚定了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而中国消费者对于沃尔沃还是比较认同的,毕竟想到沃尔沃就等同于“安全”,作为汽车,安全必须时刻放在第一位。

  沃尔沃XC90新能源和普通车型一样,绝对的北欧性冷淡风格,不过这样简约的设计确实为沃尔沃带来更符合现代审美的需求。另外,沃尔沃还有一个非常好的优点,那就是对车内味道的处理,即便是新车,车内没有过多的异味,只有清香的皮革味,同时这台车在对于空调系统上也进行了改良,能够达到车外北京,车内“北欧”的空气质量。

  沃尔沃XC90新能源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相比其他大型豪华SUV,沃尔沃XC90以及新能源版本都只搭载一款功率不同的2.0T发动机,算是最偷懒的车型之一了。好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电动机最大功率65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综合最大扭矩640Nm,传动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同保时捷卡宴新能源车型一样,拥有5.6秒的加速能力,所以这些大型插电混动动力豪华SUV都不是吃素的,毕竟除了发动机,他们还拥有电动机辅助。

  路虎揽胜新能源

  售价:132.30万元
 

  路虎揽胜系列除了揽胜拥有新能源,小弟揽胜运动版也有新能源,搭载了同样的动力系统,如果对这款车不熟悉的话,当年攀爬天门山的就是揽胜运动版新能源,那个视频出来之后,大家对路虎又有了全新的认识,不仅在越野方面有天赋,在这种极端挑战上也极具天赋,如果还说路虎是“暴发户”的座驾,那你可就错了,毕竟能够成为“越野专家”的路虎还是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路虎揽胜犀利应该是路虎最高端的车型,也是很多男人的梦想,我想大部分90后的消费者都看过《蜗居》这不电视剧,所以那个时候路虎的形象就被带歪了,都觉得男人有了钱开上路虎都会变坏,但不得不说,路虎揽胜在设计上却是霸气十足,我们常说的“路权”就是这种车天生自带的光环。

  揽胜新能源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电动机组大功率85kW,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97kW,系统最大扭矩6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6.9秒,这样的动力组合表现却远远不及保时捷卡宴的能力,或许路虎认为稳也是一种不错的表现。

  宾利添越PHEV

  售价:219.70万
 

  别的品牌造插电混动车型可能是为了弥补在高端市场缺少环保车型,而宾利添越推出PHEV版本是为了降低售价,没错,219万就可以买到一台宾利添越,并且还能够享受免购置税以及车牌等费用,我仔细想了想,我是差购置税的人嘛,我差的是那219万人民币。所以说宾利太了解中国消费者了,自降身价的同时还尽可能的降低消费者的支出。

  不管是蓝牌子的添越还是绿牌子的添越,这样的车已经无需过多介绍了,总之就是见到离得越远越好,毕竟他们的维修费真是高的离谱,当然,如果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肯定也会去了解一下添越居然还有绿色牌子的?没错,只是我们没有见过罢了,毕竟能够买这款车的人应该不缺牌子,即便是一块北京牌照。

  添越PHEV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电动机最大功率94kW,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30kW,系统最大扭矩700Nm,传动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5.5秒,这才是真正的又稳又快。如果给你一个不买这款车的理由,我想那就是大众途锐也是这个平台的产物。

  总结:环保是一个观念,和有钱没有关系,有钱人一样拥有环保意识,一样和我们呼吸着地球上的空气,所以不要觉得购买这类车的消费者是人傻钱多,毕竟这类消费者能够购买这样的车型也有他们的道理,毕竟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