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年产30000辆,中通新能源汽车升级改造项目将建成!

作者:田禾 2020-01-13 09:1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1月1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按照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总体要求,位于聊城市的中通客车提出了实施新能源业务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力度,力争打造“世界一流绿色客车产业基地”。

  中通新能源汽车升级改造项目是企业战略规划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正处于在建阶段,建成投用后,将对企业扩大产品带、提升产品形象、提高产品产量带来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新能源汽车升级改造项目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8.545亿元,建设用地共计约800亩,总建筑面积229000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国家新能源及节能型客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车辆检测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投用后,还将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生产,比如,轻量化全铝车身的研发、全球领先的轮毂电机驱动的研发、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等。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达到的生产规模为:新能源轻型货车(客厢式物流车)10000辆、新能源轻型货车(货厢式物流车)5000辆、新能源轻型客车(轻舟、蓝迪)5000辆、新能源中型客车(风华、风景、高端商务车)10000辆,年产量合计为30000辆。

  该项目预计2020年5月份建成。目前,已完成整个厂区大部分的基建建设,轻客版块生产线的设备已进入加工、进厂安装、调试阶段,其它设备及建设正在按计划进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