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城镇市场绿色发展,上饶纯电动公交交付江西万年

作者:田禾 2020-01-06 17:0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12月26日,20辆上饶客车纯电动公交从上饶客车厂出发驶向万年县。环保绿色公交的加入,不仅极大扩充了万年县纯电动公交队伍,也使上饶客车在城镇市场的布局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万年县的地貌特征,常被人形容成“六山一水二分田,一分道路和庄园”,绿色名县,名不虚传,随着批量绿色公交的注入,给这座园林城市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此次交付万年公交的SR6660BEVG2车型,是上饶客车针对城市公交研发的经典产品之一,随着绿色城市发展的需求,居民出行也开始以安全环保的交通工具为主,纯电动公交车已然成为人们实惠舒适的出行理想工具。

  此批6.6纯电动公交采用前、中电控气动双折门,二级踏步等设计,充分兼顾了美观与实用性能的双重标准。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批车型车身虽小,但其合理的座椅及车内设计,充分满足日常承载的运营需求。2260mm的车宽,非常适用于纵横交错的复杂路段,遇见窄道会车时,也比同类型车更灵活轻巧。配置国内领先三电系统,让动力更充足,续航更持久。全承载的车身结构,也极大的满足了乘客的安全需求。

  随着城市交通的不断发展,上饶客车也将顺应时代需求,通过提升产品配置及服务能力,积极落实经济、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为城市绿色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