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不惧严寒,批量上线——亚星蓝钻2.0纯电动客车交付吉林

作者:田禾 2020-01-06 16:5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迎着冬日的朝阳,第一批亚星蓝钻2.0系列纯电动客车批量上线吉林,它们作为口前县至吉林市的城际公交服务于当地居民,以绿色环保的出行方案惠泽人们的日常生活。

  吉林的雪还未消融,永吉公路客运总站的广场上亚星纯电动公交客车已整装待发。1月4日上午9点,"口前-吉林城际公交开线剪彩仪式"在永吉公路客运总站隆重举行。现场,多位市、县领导参加了开通仪式,副县长苑玉建宣布口前至吉林城际公交正式开通,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洪海、中共永吉县委书记尚忠诚、永吉县人民政府县长朴贞玉、永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俊峰以及运输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一起为口前至吉林市城际公交开通剪彩。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爆竹声、鞭炮声,一辆辆亚星客车满载着第一批乘客徐徐驶出客运总站,口前-吉林城际公交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该车型是亚星客车2019年研发成功并上市的新系列车型--蓝钻2.0系列中的一款新车型YBL6119GHBEV1,纯电动公路造型公交车。这款亚星客车以新理念、新造型颠覆了人们对"亚星脸"的认知,全新一代蓝钻2.0运用黄金美学切割,让车辆外观尽显钻石般的线条魅力--瀑布式抛线前挡、V型连贯式前脸、燕尾式LED日间行车灯、鹰翼式后尾灯带……车内全新设计的仪表台也让驾驶员眼前一亮,触感极佳的贝壳型按键以更顺心、更顺手的位置排布在仪表台上,科技感十足的驾驶区让每位驾驶员重拾驾驶乐趣。

  作为公路造型公交车的又一亮点--车辆中部设置贯通式行李舱,更大的存储空间方便乘客携带更多"家的味道"踏上新的旅途。

  这条口前-吉林城际公交线路,也是当地第一条完成改造的客运线路,起点为永吉公路客运总站,终点站是吉林火车站,途经30个站点,单程约30公里,历时1小时,填补了永吉到吉林公交线路的空白,拉近了城乡距离,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更快捷、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更高效的公共交通方式。

  这批亚星客车上线第一天就倍受欢迎,当地媒体记者也迫不及待的登上第一辆首发城际公交体验新线路,两个最深刻的感受就是"Sohot!"和"GOOD!",即使在雪后的冬日,登上这辆城际公交依然是能体会到车载空调的温暖。亚星技术人员介绍,这批车辆装载的独立水暖系统、独立水循系统、分别加装前中乘客门踏步散热器,驾驶室座椅下方也安装了散热器,为车内乘客及驾驶员提供最贴心的温度。

  一辆辆亚星客车为城际交通提供了新方案,为人们的出行带去了欢声笑语,城市也因为这些新成员的加入变得更幸福。亚星客车带着一份份环保之风吹进每座城市,连接起一座座大城小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