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下调售价,国产Model 3正式交付:特斯拉一记重锤

作者:Erwin 2020-01-07 09:2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1月3日中午,不少小伙伴的微信弹出名为“Tesla给你发来一条重要消息”的文章,打开果然是充满惊喜。“售价299,050”的字样不断在手机屏幕中闪烁。对于一众对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持币待购的客户来说,是一份巨大的新年礼物。
 
 

  国产特斯拉Model 3补贴后的售价为29.905万元,价格突破30万元大关,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你们又多了一位强劲的对手了。除了简单粗暴地下调指导价,特斯拉还下调了一些选装项目的价格。在客户比较关注的车身颜色方面,之前价值9500元的纯黑车漆,现在调整为免费。而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和之前价值18900元的中国红,这几种颜色统一调整为8000元。

  不过,此前免费赠送的充电桩以及安装服务,更改成8000元的选装项目。

  其实在去年年底,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Model 3的下线交付,速度之快,可见特斯拉已经“迫不及待”要抢攻中国市场,加上直接降价这么给力的一个举动。由于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Allan已经表示,即便是已经预定的车主,也可以享受新的价格体系和服务,厚道且给力。除了获得已经订车车主们的好评,也相信会有不少的潜在消费者“路人转粉”。

  此外,中国制造(Made-in-China/MIC)的Model 3将于下周(1月7日)交付,其实在2019年的12月30日,特斯拉已经向15位特斯拉员工象征式地交付了国产的Model 3。现在这些车辆要真正交到客户手上了。

  消息人士透露,现在特斯拉对的上海工厂已经生产出了数千台国产特斯拉汽车(有一些车辆已经发运),并且每周至少能生产出1000台新车。

  特斯拉高管向记者表示:现在上海工厂已经达到了每周生产1000台新车的目标,即每天生产约280辆,并且到目前为止,国产特斯拉的销情十分理想。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国产的Model 3的零部件本土化率仅为30%,若后期采用更多的本土零部件,相信国产的特斯拉还会有另一波的降价。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国产的特斯拉将会成为2020年特斯拉全年销售的主力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