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部件供应效率提升 特斯拉Model Y有望提前交付

作者:电漾 2020-01-02 09:06: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Model Y的投产时间有望提前,预计2020年夏季交付。目前已有三家供应商提前交付Model Y的零件。松下继续与特斯拉合作,提供电池硬件并表示Gigafactory 1工厂每年电池产量将从35GWh,提升至54GWh。

  Gigafactory 1工厂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是特斯拉与松下合资建造的锂离子电池工厂,承诺每年生产105GWh的锂离子电池,以及150GWh的电池组,目前已达到35GWh的产量。

  去年4月,新能源市场发展局势尚未明朗,特斯拉和松下暂停了对Gigafactory 1工厂的扩资,Gigafactory 1目前总投资达到45亿美元。等到特斯拉Model Y真正开始交付,对电池的需求量会进一步增加,双方有望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