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回顾过往、精彩定格——2019开沃“印象”

作者:田禾 2019-12-31 17:56: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心有勇气、怀揣智慧,砥砺前行……2019年,开沃集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发展之路精彩提速!

  一路走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见证了开沃汽车众多精彩时刻……

  回顾过往、精彩定格,在年终最后一个工作日,谈一谈眼中的"开沃印象"。

  印象一,勇敢活跃

  担当大任者,必布大格局。

  2019伊始,开沃汽车就以"开新图、筑未来"为主题在京召开媒体座谈会。被董事长黄宏生格外看中的"难修能力,苦修智慧,敬天爱人,追求卓越"十六字,即代表了开沃汽车的坚守,也为企业未来发展"定了调"。

  2019年,中国汽车产业经历寒冬,不少造车企业频频叫苦,市场成绩差强人意。

  与大多数企业偃旗息鼓、开源节流不同,黄宏生及其团队采用"亮剑策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将勇敢与活跃精神带向市场。

开沃汽车推介会

  在媒体看来,这似乎非常大胆,而在黄宏生眼中,这是"把自己逼到绝路,置于死地而后生"的勇敢者精神。

  这一年,开沃汽车力求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大,不断在各地开展推介活动,与客户见面、让技术落地、为产业解忧……坚持为"电动化、零排放"目标摇旗呐喊。

  印象二,自信乐观

  2019年,在自身的战略布局方面,开沃汽车保持自信、乐观。

  新基地投产,新产品面市,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环保、科技新能源汽车产品,备受瞩目的开沃乘用车品牌"天美汽车"也解开神秘面纱。

  同时,紧跟时代步伐,纯电动卡车、智能驾驶、5G未来客车......众多行业热词也为开沃汽车发展指明方向。

  这一年,开沃集团徐州、渭南两基地全面开工,开沃重工投产下线仪式举行,开沃汽车迎来发展史上的一个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产品多样性和市场覆盖能力进一步提升。

  这一年,规划用地约500亩,总投资40亿元的开沃集团创源电池项目竣工投产,标志着开沃汽车全产业链布局再上新台阶,为开沃汽车走向更多市场锦上添花。

  这一年,与纯电动客车相互呼应,开沃纯电动卡车开始崭露头角。10月11日,深圳最大批量1000辆订单中,首批300辆正式交付,纯电动卡车正式成为集团未来发展的新一驾"马车"。

  印象三,坚韧向上

  这一年,从西安到渭南,从成都到新疆……新能源汽车网跟随开沃汽车走访了多地公交公司。

  在一线用户的口中,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开沃"细节",也感受到了成功背后的不易。

  "如今可以明确的感受到,当车辆出现小情况、小问题,担心顾虑的场面早已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在不用厂家专业人员到场的情况下,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以完全自行解决。同时,我们也有意识地为开沃汽车收集、提供大量一线运营的宝贵资料,对车辆的改进、技术的提升提供了理论依据,实现了双方共赢发展、共同进步。"在渭南公共交通总公司副总经理马正利眼中,开沃汽车亦师亦友。

渭南公共交通总公司副总经理马正利与驾驶员

  在新疆伊宁,开沃汽车以援疆项目为契机,将纯电动公交带向当地市场。

伊宁市公交副总经理郑道江

  "在公开招标前,我们对国内新能源企业进行了详细了解。开沃集团拥有全产业链的自主技术,这也是我们特别看中的。选择开沃汽车,是双方深入了解的结果,期待未来双方的合作越来越深入,携手共赢。"伊宁市公交副总经理郑道江表示。

  在海外,开沃汽车同样喜讯频传。

  2019年,开沃纯电动客车批量出口泰国,成为当地首次购置的纯电动客车产品,更是东南亚地区最大批量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客车,堪称泰国乃至东南亚纯电动客车市场的标杆之作。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目前,开沃纯电动客车已陆续获得泰国、菲律宾、韩国、多米尼加、印度、乌克兰、智利以及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订单。

  ……

  2019即将远去,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勇敢活跃、自信乐观、坚韧向上的开沃汽车,还将有谱写怎样的成就?让我们一道,期待2020更多精彩!--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北京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