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在明年将推出34款车型,其中8款为新能源车型

作者:大叶 2019-12-30 18:3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久前宝马在德国慕尼黑交付了第50万辆新能源汽车,很快,同样来自德国的大众汽车也在集团总部沃尔夫斯堡向客户交付了其第25万辆新能源汽车。这是一台白色对的纯电高尔夫。

  这是自2013年以来,大众用6年的时光取得的成绩。按照计划,大众将在未来两年再售出25万辆新能源汽车。

  大众庆祝他们自2013年以来售出的第25万辆新能源汽车。这台银禧纪念(25)的车辆为纯电动高尔夫,在本月中旬已经交付。在大众售出的新能源汽车中,有一半是纯电动汽车。

  德国这个老牌汽车厂商在今年已经交付出了超过7万辆新能源汽车,而这个数字,在2018年全年是5万辆。大众在2019年全球最主要的市场分别是:中国、挪威、德国、美国、英国。

  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说:“25万的销量说明大众汽车在节能减排的路上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特别是我们纯电动的汽车,例如我们的ID.家族,正在回应着我们当今社会对于新能源汽车需求的答案。它为我们提供了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驾驶乐趣,并且与环境相协调。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行驶安静、高效,维护成本低。这是为什么大众汽车能够在短短的6年的时间里售出25万辆新能源汽车。我们相信,未来是属于纯电动汽车的。”

  此外,在明年,大众汽车还将推出34款新车型,其中有12款是SUV,同时有8款是混动车型和纯电车型。

  渐渐地,2019年已经进入尾声,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开始筹划2020年的工作了。这家德国车厂在近日公布了明年的战略以及规划。在明年,大众汽车将推出34款车型,与此同时,在2024年前,大众还将投资190亿欧元用以发展新技术,其中有110亿欧元用以发展与电动车相关的业务。

  这个消息是大众汽车表明他们将继续努力为2050年实现碳平衡的承诺而奋斗,并且在2025年前二氧化碳排放减至一半。这个豪情壮语是属于大众的,然而大众汽车集团的姊妹公司还要承受柴油门的恶果。本月初,德国政府还在新的柴油排放检查中突击检查了大众汽车总部。

  大众ID.电动汽车已经投入生产,第一款面世的车型将是ID.3,不过这款车型不会登陆美国市场。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大众还发布了ID.4,这款车型将会登陆美国市场,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面世。大众汽车的长远目标是在下一个十年里,推出75款纯电动汽车和6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ID.3则是它们的开路先锋。

  到2022年,全球将由16个不同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大众汽车的长远目标,可能在2030年前会有大幅度的转变。但不管怎样,大众汽车正在为全新的汽车出行时代奠定基础,确实令人振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