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想买10万元左右的小型纯电动SUV?这三款了解一下

作者:紫云 2019-12-26 07:4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上下班代步用车,预算十万元左右,想买辆电动汽车,建议买小型SUV,因为驾驶视野更好,且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偶尔需要搬运一些东西也比电动轿车更方便。

  北汽新能源EC5 2019款 新潮版

  补贴后售价:11.99万元

  工信部续航:403km

  外观上,EC5开始向家族化造型靠拢,其前脸中网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中部硕大的北汽LOGO是为可按压式快充接口。亮黑色横向装饰条从车标穿过一直延伸至两侧头灯,营造出沉稳之感,同时降低了整车风阻。在外观设计上,点睛之笔就是双C型日行灯,该设计既提供了行车的安全保障,尾部平直的线条和曲面的过渡营造出更为丰富的视觉效果。车尾灯通过光带式LED勾勒出运动造型,打开灯光后辨识度极高。在尺寸方面,EC5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mm。

  在内饰方面,EC5也延续了北汽家族式风格,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且偏向年轻化。中控台亚光银色饰板搭配,6.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旋钮式换挡取代传统换挡杆则操作更加便利,带有北汽标识的飞翼式圆通出风口设计提升了整体辨识度。

  动力方面EC5采用一台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2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3km。

  哪吒N01 2020款 长续航 430s

  补贴后售价:7.99万元

  工信部续航:351km

  哪吒N01 2020款外形依旧保持着其小巧、灵动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精致化升级,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现代潮流。车头多边形黑色格栅面积增加,两侧很好的与头灯相贯通,拉伸着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大灯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全系配置的是卤素光源,功能上具备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简单,单腰线从侧翼子板处延伸至后尾灯。双色车身使用颜色的碰撞,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造型还是以简洁为主,没有太过夸张的设计,一切都以简洁好用为主。中控台顶部为硬质材料,正面中层为软性材质,下方金属花纹的饰板也为硬性材质。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还是很扎实的,两侧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以及接听蓝牙电话。显示界面设计还是很有科技感的,配色效果也不错。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采用触控操作模式,车机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交互和在线导航。

  动力方面,哪吒N01 2020款增加了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官方表示百公里能耗为11kWh/100km,并配备高效的H-EPT 2.0电控系统,可实现30分钟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

  比亚迪S2 2019款 耀.舒适型

  补贴后售价:9.98万元

  工信部续航:305km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依然运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跟元新能源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它配备了繁星式镀铬式中网,质感表现的更好。车身侧面,由于小书包已经取消掉,所以整体看起来更加短小精干,再配合上熏黑轮毂,简直就是一“小钢炮”。车身尺寸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部分,比亚迪S2使用了触控屏幕,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整个内饰设计也尽量往简洁、干净的风格上用力。

  动力方面,新车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70 kW 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能达到 180 N·m;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 40.62 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305 km。

  最后,纯电动小型SUV对于多数生活在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其实是非常适合的代步选择,车身小巧灵活不仅应付日常通勤、停车更为轻松。这三款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兼具长续航的优势,性价比都非常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