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全新纯电SUV曝光 采用全铝车身续航超500km

作者:电漾 2019-12-25 10:1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市场需求的助推下,呈现欣欣向荣的热闹场面,市场上也不断有各种新能源汽车推出。2019年12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来自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SUV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奇瑞全铝纯电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整车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据了解,该车定位5座紧凑型SUV,预计未来上市后将于BEIJING EX5、比亚迪宋Pro EV、江淮IEVS4等车型展开竞争。

  在纯电动SUV产品序列中,奇瑞新能源拥有瑞虎3xe、瑞虎e两款车型,补贴后起售价9.38万、10.99万元。从外观造型来看,奇瑞新能源这款全新电动SUV与这两款车型有较大区别,前脸部分前大灯组被一条横贯式线条连接在一起,车身整体采用溜背式设计。目前新车动力方面信息尚未得知,不过据此前奇瑞公布的信息来看,到2020年奇瑞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奇瑞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以及研发程度方面走一直在行业前列,在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专利方面成为国内自主品牌申请量最多的企业。2019年8月份,奇瑞新能源公布正在开发专用的全铝纯电平台车型,该平台车型将与联通等企业合作,提供人脸识别、智能手环、OTA静默远程升级、ADAS+辅助驾驶、5G-V2X等多种服务。

  除此之外,对于三电核心技术来讲,奇瑞新能源采用国际领先的安川电机、奇瑞奇达电池和自主电控系统的三电核心技术,从根本上提升电动化品质。目前在传统燃油车市场逐步萎缩的情况下,新能源车市场成为众多车企展开角逐的新战场,相信拥有完备的研发体系与多年研发成果的奇瑞新能源一定能在2020年纯电动车市场中发挥出不错的表现,争取更多市场份额。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