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外观酷似smart 零跑汽车第二款纯电动车T03预告图发布

作者:蔚蓝 2019-12-23 14:11: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零跑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零跑T03的最新预告图,零跑T03定位一款微型电动车,采用了非常符合其定位的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座椅方面采用了常规的五门四座的设计,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并且官方还透露,这款车将于明年4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零跑T03采用了非常可爱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电动车一贯采用的封闭式前脸,椭圆形的大灯将其可爱的本性巧妙的彰显出来。尾部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比较可爱的设计路线,黑色的后包围则增添了一丝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色调搭配,黄色的装饰面板烘托出年轻时尚的氛围。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是当下非常主流的配置,据悉零跑T03还采用了弹出式杯架,增加内部空间利用率。此外,据此前报道这款车还可能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偏航辅助、L2辅助驾驶等高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零跑T03将提供两款电池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31kWh和3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00km和400km。底盘方面,零跑T03采用前麦弗逊悬挂和后扭力梁悬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