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或推Model 3付费升级包 提升加速

作者:秀秀 2019-12-20 07:4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或将为Model 3推出“Acceleration Boost”动力性能加速升级包,这个升级包选装的价格为2000美元,据悉该选装包仅适用于双电机的Model 3车型。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特斯拉通过OTA的方式增加了车辆的续航里程、充电功率、动力性能,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提升了Model 3的动力性能,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0-100km加速时间从之前的3.4s升级到了3.2s。

  此次升级为付费选装包,价格为2000美元,仅适用于双电机的车型。根据国外网友自行破解的软件代码得知,加装了“Acceleration Boost”选装包后,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将从4.6s提升到4.1s。关于这次升级,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