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前至2020年交付 Rimac纯电动超跑

作者:秀秀 2019-12-19 09:0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还记得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旗下的那台纯电动超跑概念车——Rimac Concept Two吗?我们此前曾报道过其量产版车型将在2021年实现交付,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这台坐拥1427kW(1940Ps)的量产版纯电动超跑交付时间将很可能提前至2020年底。

 

 

  据外媒报道,目前Rimac已经生产了17台原型车,用于在2020年投产前的进一步开发和测试工作。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谍照显示,相较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据悉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次亮相,并将拥有全新的量产版车型名称。

  按照此前概念车Rimac Concept Two的动力配备,这款量产版纯电动超跑将搭载由四个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427kW(1940Ps),峰值扭矩为2300N·m,电池电量容积为120kWh,NEDC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