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首款纯电SUV—iX3明年国产 起售价或55万元

作者:蔚蓝 2019-12-18 17:15: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明年华晨宝马将会在沈阳大东工厂投产集团旗下首款纯电SUV——iX3。新车外观与燃油版本差别不大,综合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综合同级别竞争对手和自身产品定位等因素,新车上市指导价应在55万元左右。

  不同于宝马i家族其他车型前沿的设计风格,iX3的外观方面和其燃油版本差别不大,天使眼大灯,立体LED尾灯,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等元素都得以保留。但封闭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取消排气的设计和尾部特殊的iX3的标识都标志着这辆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纯电版X3搭载了宝马第五代电传系统,拥有超过200kw的最大功率,70KWh以上的电池容量和WLTP标准下至少400km的续航里程。同时该车具有150kw的快充模式,可以在3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充电,进一步增强了电动版本的实用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