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E-Pro与比亚迪元EV 哪个更值得入手?

作者:紫云 2019-12-17 08:44: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2月10日,长安新款CS15 E-Pro正式上市,这一次共推出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69-12.69万元。这又是一款定位为小型SUV的纯电车型,不知长安E-Pro与比亚迪元EV之间,到底哪个车型更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

  长安CS15 E-Pro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但是它的外观设计还是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风格,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新能源车型的标志:封闭式网状格栅、车前脸LOGO后的快充接口和车身左后方的慢充接口等等。整体来看,这仍然是一款年轻有活力的小型SUV,前脸面板上的菱形网格状纹路、横贯车头连接大灯的黑色饰条、车前包围和雾灯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长安E-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

  元EV采用比亚迪的家族式龙颜设计,让这款车仍然拥有了极高的回头率。大灯为 LED光源,车侧的双腰线和双色车身设计,也让这款车显得很特别。车尾的外挂式备胎也是与众不同的地方,17英寸的轮圈让它的小型SUV身份运感十足。比亚迪元EV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

  长安CS15 E-Pro这款车的内饰也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并没有为纯电动车型特殊设计太多的元素。中控台向驾驶位稍微倾斜,中控屏幕内嵌在中控台上面,显得没有那么夸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了长安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最新版本,它的语音控制功能非常好用。

  元EV内饰是经典的最新家族风格之外,全液晶的仪表表、可旋转中控屏等等都让视觉感受非常好,智能化配置增加了8核CPU的DiLink车载系统。

  动力续航

  长安E-Pro在动力方面要比比亚迪元EV更加强劲,但在续航里程方面比亚迪元EV则更胜一筹,比长安E-Pro要多出9km。两车快充时间都为0.5小时,快充电量百分比都为80%。

  购车政策

  购买长安E-Pro新车的用户可享受电芯终身质保、0首付/0利息/0月供/48期贷款、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7000元增购补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升级、免费道路救援等。

  购比亚迪元EV即赠最高2年免费云服务,1年5G/月的流量礼包。

  总的来说,长安E-Pro适合注重外观和动力方面的消费者们,比亚迪元EV适合成为注重空间以及续航里程的消费者们的首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