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远鉴汽车获2019创投决国际邀请赛最具人气项目奖

作者:金水 2019-12-10 08:19:00 来源:远鉴汽车

  2019年12月7—8日,“先行示范 创新未来”,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暨第三届创投红树林奖颁盛典在深圳举行。全球创新、创业、创投界领袖云集深圳,远鉴汽车执行总裁吕峻岩先生应邀出席大会。

  (远鉴汽车执行总裁吕峻岩先生在创投大会现场)

       中国创投大会历经四年沉淀,已累积有超过8000多位创业者和投资人参会,实现上百个项目的资本与人才对接合作,为参赛项目成功融资超过6亿元。在深圳、全国乃至海外均享有盛名,已成为创业投资领域的“超级链接器”。可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创新投资盛典,全球最新科技项目展示的平台。作为第五届中国创投大会的亮点之一,中国首档创业投资直播真人秀——《创投决》第五季国际邀请赛意在打破信息壁垒,汇集各方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一个项目展示、与资本对接的平台,为创业赋能、为资本寻找“独角兽”。

  在总决赛现场,2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创业者通过视频展示、项目路演、论战对话等方式,向近五十位中国顶尖投资机构创始人和投资人、各行业领域专家全方位展示自己的项目,以此获得更多项目融资、资源对接的机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远鉴(北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从众多优秀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现场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并荣获2019中国创投红树林奖项的“最具人气项目奖”,这也是对远鉴汽车运营模式的高度认可!未来,远鉴汽车将坚守信念,勇当改革破局先锋,在正确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事业再创佳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