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亿华通YHTG60SS首发,国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市场迎新!

作者:田禾 2019-12-10 16:45: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2月1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12月7日,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上,亿华通自主新品YHTG60SS正式首发,开启国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新时代,为氢能产业发展及能源转型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在世界能源转型大语境下,减碳加氢是人类社会能源利用方式演变的必由之路,氢能凭借其清洁、高效、可持续性等特点,以及在工业、建筑、交通、电力等多领域、大纵深应用优势,成为构建未来多元化清洁能源供给系统的重要载体,氢能的开发与利用成为新一轮世界能源技术变革的重要方向。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是实现氢能应用重要载体,广泛应用于交通、分布式发电、移动电源、热电联供等众多领域,尤其是大规模消纳风光电等可再生能源,实现电网、气网互联互通的重要手段,被认为是同时解决能源资源危机和环境危机的最佳途径。在交通领域,推进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进步,则成为产业未来发展的战略制高点。

  此次发布的YHTG60SS实现氢燃料电池技术跨越式突破,核心零部件首次100%国产化,功率密度突破500W/kg,并同比降本30%。产品轻量化、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具备更强高海拔及高低温环境适应能力,动态响应时间大幅缩短,广泛适用于团体客车、物流车、公交车等车型,为推动交通能源转型、激发氢能产业活力、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奠定坚实根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