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强化微型车市场地位 新宝骏首款纯电动车曝光

作者:蔚蓝 2019-12-09 15:55: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2月8日,新宝骏又吹响了进攻新能源领域的号角,首款新能源汽车设计渲染图正式曝光,新车承袭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融合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带来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视觉呈现。

  新车通过颠覆传统设计框架的外观造型,力求为当代都市年轻人打造来自未来的理想之车。前卫的分体式车身设计和two-tone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传递出强烈的未来感。前保险杠的“回”字形造型采用了“语意设计”的表现手法,模拟雷达波的形态,在传递智能化意向的同时,赋予整车极高的辨识度。

  在细节处理方面,新车将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门板下端运用了防刮材质,扁平化设计风格呈现出十足的科技感。“十字形”的轮毂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还能有效降低风阻,这对于一款新能源车型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加分项。

  新宝骏在品牌元年即开展了多项前瞻性战略布局,不仅形成全擎进阶的智能家族阵营,还将强势进军新能源领域。未来,新宝骏将真正实现智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的“双翼齐飞”,用更多元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出行新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