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先睹为快|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日程及门票

作者:百人会 2019-12-09 15:33: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全球汽车产业进入深度变革的关键时期。汽车技术、市场、政策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经历了一段相对较快的发展时期,积累了一定的产业先发效应后,伴随行业政策的调整,产业也进入了调整期。目前,各方都非常关心全球及中国汽车市场发生的重大变化,关心汽车及电动汽车产业进入调整期后产业转型的方向和路径,关心国家政策趋势及其对产业变革带来的影响。

  在这个大背景下,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一年一度的大型论坛将围绕“把握形势聚焦转型引领创新”主题召开,自2020年1月10日至12日进行为期三天的会议。本届论坛作为第六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共设2场全体会议、4场闭门会议、1场产业对话和11场专题论坛。将有包括多位部委领导、著名企业家与专家在内的200多人到会发表演讲,会议规模3000人左右。

  2场全体大会将讨论全球及中国汽车产业与市场发生的重大变革,转型方向与路径,中国有关汽车的政策走势。多长平行主题论坛将讨论市场驱动阶段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产业重组的机遇与竞争合作模式、电动汽车安全、核心技术突破、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顶层设计与规制创新,同时,我们还将召开首届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与消费论坛、第四届中英汽车创新论坛、第三届中德汽车产业峰会、第三届产业领袖对话以及钓鱼台新车展示活动。

  期待您的莅临,2020年1月10-12号,与您共襄盛会!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电话:010-82159419/20/21/22

  电子邮件:office@chinaev100.org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