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50km 东风标致508L PHEV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作者:蔚蓝 2019-12-06 16:0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获悉,东风标致508L PHEV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是508L的插电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8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5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前脸造型几乎没有变化,点状镀铬格栅面积不大,日行灯带镶嵌在前包围中并贯穿车灯。左侧后方三角窗下面新增加充电口,车尾配备了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狮爪式”LED尾灯,倒车灯区域相比燃油版车型更长。

  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8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