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标致e-2008售价曝光 海外售价约合25万人民币

作者:红峰 2019-12-03 14:45: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19年度的广州车展上,标致品牌正式亮相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标致e-2008,该车诞生于CMP平台,并采用了最新标致家族全球化设计语言。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纯电e-2008的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32000欧元(约25万人民币),并将于明年4月在海外开售。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e2008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全球化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个性十足。锋芒狮爪LED大灯平添了几分霸气,18英寸铝合金轮毂则使得这台“雄狮”更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同样也不乏亮点,它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车窗下的肩线向后扬起,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它的A柱和C柱下方均有一个V字型的折线,这一设计非常新颖。尺寸方面,标致e2008的车身尺寸比国内燃油版车型略有增加,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车身高度略有降低,轴距也从现款的2540mm增加到2612mm。

  车尾部分相对比较简洁,车尾两侧的狮爪熏黑尾灯非常显眼,并用亮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并贯穿车体后部,时尚感很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3D i-Cockpit沉浸式的座舱,双辐式超小尺寸的方向盘运动感十足、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采用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让内饰科技感爆棚。

  动力上,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50度,NEDC综合续航里程430公里,最高设计时速15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