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Y新消息:或将提前投产

作者:秀秀 2019-11-28 13:2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三家供应商已被告知要提前6个月交付Model Y所需的零部件,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Model Y或将提前投产。

  特斯拉Model Y

  报道称,被告知要提前交付零件的供应商包括联嘉光电、BizLink以及赫达公司。据悉,联嘉光电为Model 3提供尾灯,显然Model Y也将使用该供应商提供的尾灯;BizLink为新车提供线束、电缆等配件;香港赫达公司将为新车提供哪些部件,暂时未知。

  特斯拉Model Y

  关于特斯拉Model Y,新车已于北京时间2019年3月15日正式发布,新车在中国区的预售价为43.5万元起。新车外观、内饰的大多设计语言均与Model 3相同,且将于Model 3出自同一平台,二者将共享75%的零部件;由于成本控制严格,预计Model Y还将搭载与Model 3相同的电池组。

  特斯拉Model Y

  Model Y目前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根据此前消息,除了标准续航版本车型外,其余三个版本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向中国市场交付;特斯拉此前计划于2020年秋季将Model Y投产,但最新消息称,投产时间或将提前至2020年夏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