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SA启动新生产线 最大年产能90万台电机

作者:秀秀 2019-11-28 08:1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PSA集团正式启动了其位于法国东北部Moselle省Trémery工厂的电动动力总成生产线,该生产线启动后将为标致e-2008、标致e-208、DS 3 Crossback E-Tense以及欧宝/沃克斯豪尔Corsa-e等PSA集团全新一代电动车型提供电动机。

 

  Trémery工厂的新生产线将主要生产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60N·m的电动机,该型号电动机将提供给上述所有基于eCMP电动平台研发的车型。

 

  在PSA的计划中,Trémery工厂的新生产线将在2020年具备12万台/年的电动机产能;2021年产能将进一步提升50%达到18万台/年;归功于2017年PSA与日本Nidec(日本电产株式会社)达成的合作关系,新生产线在2025年左右可达到90万台/年的最大产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