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RX5 eMAX上市 补贴后售19.58-23.58万元

作者:紫云 2019-11-22 17:39: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车展,上汽首款“电动化×智能座舱”战略车型——全球首款量产插电混动智能座舱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9.58-23.58万元,即日起,购买荣威RX5 eMAX的用户还可享8000-12000元置换补贴。

  新车采用“强韧”律动设计,外观大气沉稳,彰显不凡气概与硬核实力;内饰“赋空间以情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零压豪华真皮座椅、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展现出远超合资的质感,为用户带来极致愉悦的出行体验。

  安全方面,荣威RX5 eMAX的电池,一如既往按照世界上最严苛的UL-2580安全标准研发制造,并配备满足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环境感知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配合超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结构、整车6气囊,全方位保证用户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威RX5 eMAX是搭载上汽“NetBlue蓝芯”与“NetGreen绿芯”最新科技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09kW,百公里加速仅7.8s,其搭载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采用独家新能源科技,在紧凑空间内实现了发动机6挡和电机4挡变速,将动力系统高度集成,并为其匹配了精确且智能的控制系统,带来更平顺、更高效、更节能的驾驶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