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U量产版亮相广州车展 综合续航超500km

作者:紫云 2019-11-22 08:5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哪吒汽车第二款车型哪吒U量产版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纯电SUV,量产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长续航版本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以上,顶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4.9秒以内。

  外观方面,哪吒U整体造型风格圆润,其中又有利落线条勾勒出的几何肌理。车头部分的日行灯造型独特,灯带交互效果独特,官方称其为“极光之恋”设计。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突起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整体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感。新车运用双色车身搭配,并配备有18英寸轮圈。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更具未来感,新车配备了25寸+8寸的超大内饰屏幕,在左右A柱两侧还配有4块显示屏形成“透明A柱”,新车基于合众ar-view系统,通过将oled柔性屏安装在a柱内侧,实现透明化a柱,从而有效的帮助驾驶者提高视野范围,减少盲点。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智能机器人小you,集成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可实现情感互动和人性化自然语音交流,控制车载互联系统和其他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可选。其中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615N·m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此外在续航方面,哪吒U的52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