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EB平台首款量产车 大众ID.3 将亮相2019广州车展

作者:紫云 2019-11-20 22:42: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众ID.3基于大众全新的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车,同时该车也是大众ID系列首款量产车型。新车提供三种不同续航版本车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外观方面,大众ID.3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同时在细节上趋于电动化的家族风格。进气格栅为封闭式设计,设有一条连接两侧大灯的线条,且与日间行车灯相连。车身侧面造型圆润紧凑,有种高尔夫的既视感。此外,大众ID.3的轮毂造型也十分新颖,采用双色设计,并带有一定的立体感。车尾部分所采用的全黑车顶一直延伸到后尾箱盖上,与车身下部颜色形成强对比,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扁平、饱满的尾灯与车身切面似的造型相融合,营造出了紧致且耐看的车尾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四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ID.3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等,电子挡把与仪表盘连为一体,通过转动端部即可实现换挡,在仪表盘右侧也可看到当前挡位。中控屏集成有导航和多媒体功能,屏幕左侧还常驻有空调状态和座椅加热状态等信息,新车还拥有语音系统、HUD抬头显示、整车OTA升级等配置。

  动力部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大众id.3搭载一台后置单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续航方面,大众id.3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wltp标准下基本版续航里程为330km、中距离版续航里程为420km、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50km。

       三种续航版本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5kw/h、58kw/h及77kw/h。在使用id. charger wallbox壁挂式充电盒时,仅30min即可充入支持行驶290km所需的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