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RAV4插电混动版也要来了!纯电续航63km

作者:秀秀 2019-11-21 08:4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洛杉矶车展开展前,丰田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一代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在海外被称为RAV4 Prime,纯电续航达到了63km,下面让我们“先图为快”吧!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RAV4的造型,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该车的格栅造型改为了黑色网状的样式,看上去十分的硬派,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LED光源,车头蓝色的丰田LOGO显示了该车的身份。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该车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发动机的输出为178马力,再辅以电动机,综合功率达到225kW(306马力),0-97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HEV版本为7.8秒)。除了性能出众之外,其油耗表现也是很优异,平均油耗为2.6L/100km,纯电续航达到63km,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四驱系统。

 

  除了动力和造型方面的升级,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新RAV4插电混动版基本延续了这一代RAV4车型的配备,具有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同时像带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都可以进行选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