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车电动,粤用粤爱

作者:田禾 2019-11-18 15:46: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黄梅次第新。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妨长作岭南人。

  一首苏轼的七言绝句,

  将广东一带独特的风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如今的广东省,不仅是中国第一经济大省,

  在低碳化、智能化公共交通应用方面

  同样保持着领先态势,

  中车电动则是这种领先态势的骨干力量。

  ……

  “人工智能辅助、实时安全监测、绿色强劲动力……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让我们进入了绿色公交智能化时代。”广东省江门市汽运集团旗下“新会公汽”董事长吕俊杰对中车电动产品青睐有加。

  新能源汽车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车电动在广东市场,从批量投运到百花齐放,通过标杆效应不断收获“优质口碑”,“粤用粤爱”、“粤来粤多”。

  “粤用粤爱”!一经起步,未曾停步

  广东市场客户活跃,技术要求高,也是同行竞争角逐异常激烈的市场,中车电动在广东市场一经起步,就未曾停步。

  2007年,广州传统直流无轨电车急需更新,广州电车了解到中车电动是国内首家具备交流无轨电车传动技术的企业,同时拥有与北京电车成功合作的经验,随之陆续采用300余套无轨电车系统,开启了中车电动广东之缘......

  2010年,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在广州举行,服务亚运会的纯电动系统及充电机全部由中车电动提供,这也是中车电动在广东市场的再下一城。

  自2015年起,中车电动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获得广州市场高度认可后。随之梅州、韶关、江门、湛江、佛山、肇庆、中山、惠州等地“姹紫嫣红”……

  2016年,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广场,100辆“搭载机器人纯电动客车”以“車”字队列,上演了一场“中車”盛会!开启公交出行新纪元!随后几年,近1600辆的纯电动客车交付广州,成为当地受欢迎的绿色智能交通工具,为广州市民的美好生活,注入新动能。

  事实上,自进入广东之初,公司一直深耕市场,根据广东当地实际情况,规划产品并“量身定制”。2019年更是捷报频传,深圳、茂名、江门、惠州、广州、佛山等地订单纷至沓来……

  中车电动,以服务广东省公共交通技术升级为契机,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量身定制的产品规划,“导师式”服务理念,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市场保有量越来越大。

  “粤来粤多”!在“朋友圈”树立标杆

  截至目前,中车电动在广东市场已形成近3000台销量,迎来了布局广东市场的“里程碑”,其品牌影响力进入全新格局。

  “量身定制”全面解决方案

  2015年“新会公汽”向中车电动采购第一批纯电动公交,中车电动技术人员到运营实地考察,交流车辆运营中的痛点、难点。当得知客户最关注的是安全、续驶里程、节能、车辆维护等问题时,中车电动在三电系统、主被动安全、智能网联技术应用等方面,为其“量身定制”了新能源汽车全面解决方案。

  “新会公汽”总经理区海棠介绍道:“中车电动的产品一直运营得很不错,节能、稳定。近两年,他们提供的‘驾驶成就系统’、‘车辆远程智能维护’,对驾驶行为习惯有很大的帮助,并且让驾驶更加安全。”


“新会公汽”为新交付的车辆点赞

  对于中车电动行业首创的“导师式”售后服务,区海棠举大拇指点赞说:“每批新车交付后,都会有车辆信息档案,免费技术支持,定期客户走访、全面培训、服务结束跟踪回访。目前,中车电动正筹备与‘江门市汽运集团’创建五星售后服务站,建成之后,我们也可以借鉴、学习。”

  2018年,600余辆纯电动公交陆续交付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公交企业——广州公交。该批纯电动公交客车通过夜间充电、白天补电的方式,单车可轻松应对300公里左右的运营需求。产品能耗低、舒适性好、操作性强、故障率低等特点,更得到了司乘人员的众多好评。

  如今,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又驶入白云山、陈家祠、广州塔等秀丽景区,成为当地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处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市场更容易接受新的技术、新的观念,在公共交通管理方面,也有着超前的理念和严苛的要求。中车电动在广东市场从核心部件的匹配、到整车方案上线,从小批量试用到大批量采购,从重点客户到广泛辐射,体现了中车电动扎实的技术根基,智慧先进的先导服务。

  “粤用粤爱”,“粤来粤多”,这就是中车电动在广东的“爱情”故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