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纯电动皮卡或命名为Cybertruck

作者:秀秀 2019-11-18 07:1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为其即将发布的电动皮卡注册了两个商标。根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经常对新车的称呼推测,该车或将命名为“Cybertruck”。

  两个注册商标分别为CYBRTRK和CYBERTRUCK,前者或为后者的缩写。该申请提交的时间为11月6日,目前商标处于审核状态。 

  此前,马斯克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正式确认,该纯电动皮卡将于11月21日在洛杉矶的SpaceX工厂附近正式发布。

  今年3月,特斯拉在Model Y发布之时,顺带公布了此电动皮卡的官方预告图。马斯克称该车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美国著名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具备浓郁的赛博朋克风格。

  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尺寸将与福特F-150相近,采用6座布局,预计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四轮转向、可调节悬架等。其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0-500英里(约644-805公里),起售价将在5万美元内(35.24万人民币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