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你是都市精致新中产吗?听说大家都在看现代昂希诺EV

作者:秀秀 2019-11-14 10:2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我国的消费主体中,有这样一个群体逐渐显现,他们享受着富足带来的舒适慢节奏,秉持着精致主义自如的在玩转都市生活,同时对美好的品质生活有着高追求。他们就是隶属这个时代的“都市精致新中产”,这些“都市精致新中产”消费审美也充分在纯电车领域体现。

       他们早已不需要用价格来标榜产品为自己带来的价值,而是更倾向于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作为出行工具。纵览整个纯电车市场,到底哪款纯电车才能让都市精致新中产成功“种草”呢?当我们把目光转向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纯电SUV产品昂希诺纯电动,终于发现它令人惊喜十足。它的出现,足以让具备高品位追求的都市精致新中产眼前一亮。

    时间回到2018年初,北京现代信心满满地将全新小型SUV昂希诺(海外版叫KONA)引入国内,试图通过表现火爆的SUV市场来进一步加速现代品牌的销量回暖。

  但不得不说,燃油版本的昂希诺外形确实有点过于另类,销量表现一般似乎也在意料之中。但经过小幅修改的纯电动版本又是另外一番景象,科幻感十足的外观反而显得十分讨巧,加上最近本田理念VE-1、X-NV等小型纯电SUV扎堆上市,市场热度非常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看看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厂家官方指导价:

      北京现代还针对昂希诺EV推出了“焕然E新”购车礼遇等活动,凡是参与购买该车型的用户,都可以获得3年免息贷款、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还可免费安装家用充电桩等服务,可谓是诚意满满。除此之外,现在还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守护蓝天计划”,旧车为燃油车或新能源车都均可享受高达4万元的置换补贴。

外观:

   在外观方面,昂希诺EV与普通的燃油版差别并不算大,但是汽油版本过于前卫的外形用在昂希诺EV上,却显得非常合适。充满科幻色彩的昂希诺EV虽然在视觉效果上偏大,但它的实际尺寸只有4195/1800/1580mm,轴距为2600mm,属于小型SUV范畴。

  自动豪华型比手动豪华版贵了3000元,主要变化就是变速箱换成了CVT,顺带着也加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定速巡航这三个配置,但没有了天窗。选择上我认为完全可以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来判断,如果用车环境不堵车,或者喜爱手动挡的话,可以省下这3000元直接买手动豪华型。相反,如果用车环境比较堵车,或者更注重行驶操作便利性的话,那完全有理由考虑自动豪华版,多出的3000元真的不多。另外,考虑到价格和配置分布,自动豪华型是全系最为均衡的一款,性价比突出,强烈推荐。

内饰:

动力:

       动力方面,昂希诺EV搭载了由Vitesco Technologies提供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0KW(204hp),最大扭矩为310N.m,配合64.2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可达500km,官方电耗为13.8kWh/100km,极速可达170km/h。

配置分析:

  配置一直是韩系车的强项,昂希诺EV高配车型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中控大屏、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等配置,下面我们分析一下哪款性价比最高。

     GL畅行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格:17.28万元

  作为车系的入门版本,GL畅行版的配置有点“斋”,只能勉强说够用。但安全配置缺失的比较多,例如前后排安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安全系统等等都没有配上。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辅助操控配置均没有配备,所以入门版并不作推荐。
 

    GLS智捷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格:18.88万元

  中配版本跟入门版本一致,安全配置依旧缺失,但在1.6万元的差价里,GLS智捷版增加了很多比较实用的配置,例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0.28英寸屏幕(支持手机影射)、自动大灯等等。而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也出现在配置单上,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GLS智捷版。
 

       TOP悦享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格:19.88万元

  TOP悦享版为车系中的顶配版本,与前两个版本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增加,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等等一应俱全。注重安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悦享版,毕竟它跟中配智捷版的差价只有一万元,用这个差价换来这一堆安全配置是物有所值的。

 
  总结:
 
  国产版昂希诺EV整体的配置只能说到达一般水平,大部分配置都集中在中高配,值得欣慰的是,每个车型的差价并不算太大,相比之下GLS智捷版和TOP悦享版的价格和综合配置情况来看,更值得考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