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博郡iV6首台白车身下线 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交付

作者:金水 2019-11-13 16:54: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9年11月13日从博郡汽车官方了解到,博郡iV6首台白车身正式下线,接下来博郡将开始进行底盘、动力、电子电器、内外饰等总装零件的总装工作。按照计划,博郡iV6将在今年年底量产,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给顾客。

  博郡iV6白车身下线

  据官方消息,博郡iV6源自i-MP平台,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车身长度4.7米轴距达到2.9米,从本质上突破了传统燃油车造型比例的极限。此外博郡iV6还具备同级全面的OTA升级功能,支持11大控件持续升级迭代,还拥有完备的生态体系和多达14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

       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风阻系数达到0.27以下。根据今年上海车展发布预售价,博郡iV6补贴前区间为25万-35万,订金为5000元,前5000名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5000积分礼、定制拉杆箱和赠送充电桩等政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