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新能源Aion LX哪款性价比高?推荐60车型

作者:紫云 2019-11-14 08:54: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型纯电SUV,号称“豪华智能超跑SUV”。在市场上迄今仅有的4款自主品牌纯电动中型SUV中Aion LX定位最高,但起价最低,仅24.96万元,为什么它如此引人关注呢?

  Aion LX共有5个配置车型,选装清单也是相当丰富的,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全新广汽新能源Aion LX采用了Aion家族最新的“穿云箭式”设计语言,锋锐、犀利以及层次感,都是其标志性元素。从前脸造型不难看出,凶狠且极具棱角感的设计与Aion S非常相似,前格栅与底部进气口虽然为封闭式设计,但依然营造出传统燃油车进气口的视觉效果,大幅降低了新能源车型因自身特点而带给消费者的突兀感。车尾线条流畅,层次感分明,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包围辅以银色护板装饰,与车头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液晶仪表与多媒体触控屏相连而成的悬浮式中控台以及立交式中央通道,都彰显出Aion LX内饰部分极强的设计感与豪华氛围。此外,电子换挡旋钮还具备自动升降式设计,在车辆启动以及熄火时,它也会跟着上升、下降,仪式感出众。配置方面,Aion LX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OTA在线升级、主驾驶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诸多实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Aion LX将推出60、70、80以及80D四种不同车型版本。其中60和70版本车型将采用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峰值扭矩350N·m,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03km和520km。80车型的最大功率则提升至150kW,峰值扭矩同样为350N·m,电池由孚能软包电池组更换宁德时代NCM811电池组,650km综合续航为Aion LX车系中最高。而80D和80D Max两者均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并带有四驱功能,最大总功率为300kW,最大总扭矩为700N·m,综合续航为600km。
      配置怎么选才最值?

  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基础配置琳琅满目,同时Aion LX的车型分布是只提供不同动力的基础版车型,其余配置用户可以通过选装或个性化定制获得。所以通过配置单不难看出,几款车型的配置水平相差无几,60与70车型之间的差价为1万元,但最明显的差别在于70车型续航里程增加了17km,同时从70车型开始支持选装。增加的17km续航里程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配置上只是增加了一个前排的无线充电面板和多项其他配置的选装资格而已,想要获得更好的体验还是要付出更多钱才可以。

  而80车型就完全不同了,增加的130km续航里程可不是小数目,并且在动力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并且还配有更大尺寸的轮毂以及真皮座椅,预算较为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至于80D车型嘛,只能说笔者认为那么强的动力和四驱系统在一辆电动车上的用处并不大。而80D MAX只是在80D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选装套件,只能说是锦上添花的配置,并且将近35万元的售价确实不便宜,需要有非常充足的预算才行,除此之外还有百公里3.9s的加速包,需要额外花费15600元选装,同样也只是建议预算十分充足且对性能有极致需求的朋友考虑。

  可见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选装配置是根据不同动力车型而提供,针对消费者不同用车环境提供选装,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这些选装配置的必要性不强,如果只是想购买一辆纯电动车作为家庭出行或城市代步的工具,但又需要拥有足够的档次和高级感,其实Aion LX60车型完全能够胜任,同时24.96万元的补贴后售价性价比较高,值得考虑。

       厂家服务政策:

  (1)尊享质量无忧服务

  针对Aion LX用户广汽新能源承诺为车主免费提供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客户还可以用“一键全包”服务,一键下单保养、易损件及上门取送车。Aion LX还将提供车辆健康和驾驶分析报告、全天候实时安全预。

  (2)尊享出行无忧服务

  针对Aion LX车主免费赠送充电桩,并通过App为用户接入公用充电桩信息。广汽新能源还承诺为Aion LX用户提供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在极端危险情况下甚至还提供直升机极速救援服务。

  (3)尊享购车无忧服务

  广汽新能源还为Aion LX用户定制了“车电分离,电池租赁”、“半价提车,3年0息”、“15%超低首付,3-5年低息”等多种金融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广汽新能源”手机App详细查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