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Jeep指挥官PHEV上市 补贴后30.98-32.28万

作者:蔚蓝 2019-11-08 09:22: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1月7日,广汽菲克jeep宣布旗下指挥官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jeep指挥官的插电混动版本,此次共推出了2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0.98-32.28万元。指挥官phev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和si-evt电控无级变速箱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nedc工况续航为70km。

  jeep指挥官phev在外观上与在售的纯燃油版本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最大的特点在于换装了一套低风阻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臻享版为19英寸),同时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硅谷银色车漆、混动绿和镀铬材质拼接的phev尾标,也为指挥官phev车型独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外部配置上,新车标配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全自动led大灯、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照地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等,高配车型还拥有感应尾门、随动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中,发动机部分搭载与纯燃油版车型相同的gme-t4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311牛·米;系统中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9千瓦和66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和117牛·米;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名为si-evt的混动系统专用电控无级变速箱。指挥官phev拥有智能混动模式、纯电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及运动模式共4种驾驶模式,其中纯电动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7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