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版X-RV? 聊聊东风本田X-NV怎么选最超值

作者:秀秀 2019-11-05 14:2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全新的理念VE-1上市后,得益于本田多年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很多消费者都会认为它是一款很优秀合资电动车,而本田X-NV的尾随而来也让目前合资品牌电动车阵营又更加热闹起来。但作为兄弟车型,VE-1虽然与X-NV共享技术,但是就像本田缤智与XRV一样,依然会有很多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先说说最关心的问题,本田X-NV卖多少钱?

  X-NV补贴后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新车共推出风驰版和电掣版两款车型,并提供5种车身颜色以及2种座椅材质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

  外观方面,X-NV和燃油版的X-RV区别并不算大,只是在很多细节上做了改动,最为明显就是车头部分,本田的logo已经被思铭的椭圆表取代,与广汽本田家哪个“理念”一致。充电口和很多主流电动车一样,被布置在logo后方,logo下方的淡蓝色装饰条表明它的独特身份,这也是本田混合动力车惯用的搭配之一。

  从侧面看,受电池布局的影响,明显会感觉到车身高度的增加。轮毂也被升级成了17英寸的铝合金,并配备了偏向舒适静音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

  尾部依旧是X-RV的经典造型,贯穿式的尾灯得到了保留,并改成了科技感更强的透明式,同时在牌照上方也有一根比较粗壮的镀铬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

  在内饰上同样和X-RV保持一致,但X-NV采用了按键式换挡设计,在增加了车厢空间的同时,也营造了更强的未来感。按键区两侧改为与外观相呼应的蓝色纹路装饰条,进一步强调了它与燃油车不同的身份定位。

  8英寸的中控屏幕偏向了驾驶员一侧,并内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等VE-1没有的应用,并支持安卓、iPhone等手机互联。

  同时,东本也为X-NV准备了车联APP“Honda link”。使用这个APP,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控制车锁、远程启动空调、智能导航和一键找桩,还可以获得紧急救援服务。

  动力:

  作为跟理念VE-1同平台的车型,X-NV也搭载了相同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可在9.3秒内完成百公里。53.6千瓦时的电池容量,综合续航达到了401公里。在快充条件下,将电量从30%充满到80%仅需30分钟,慢充则需要9个小时。

  哪一款最值得购买?

  目前,思铭X-NV仅推出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的风驰版和电掣版,两款车的差价刚好在一万元。作为车系里的低配,风驰版的配置并不算低,提升日常便利性的配置均未缺席。例如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17英寸轮圈等等,已经够用了。

  而高配的电掣版,用一万元的差价换来了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等等配置。这些配置中最实用的是定速巡航和自动大灯,为之付出1万元其实性价比还算可以。但如果您对于车的定位就是日常代步,其实这个钱可以省,所以新能君更推荐风驰版。

  总结:

  在购车方面,X-NV也很有诚意,厂家开出了12-36期免息优惠购车、送充电桩(提供免费安装服务) 、整车3年或12万公里保修等政策。注重质量稳定性和品牌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