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现代昂希诺EV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

作者:蔚蓝 2019-11-04 17:08: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1月4日,北京现代昂希诺EV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28-19.88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64.2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00km。此外,厂家还推出了用车无忧的政策,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15万公里质保、免费保养以及免费提供安装家用充电桩等措施。

  外观方面,昂希诺EV与燃油版造型相近,精致又不失大气,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车前脸部分将中网改为封闭式设计,但中网下方保留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则为该车增添了运动气息,LOGO下方还配备了快慢充一体式充电口。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低风阻造型的轮圈。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独特,后包围处的新设计使其层次感更强。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按键式换挡机构的采用,其也使车内科技感得到了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中控大屏、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等配置。配备10.25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集成了智能网联2.0、BlueLink等智能操作系统。

  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机械档把设计,而是使用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能量回收拨片,在优化中控台空间的同时,在视觉效果上给人以高档感。同诸多纯电动一样,新车同样配备了多种动能回收调节,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分为:无动能回收、等级1、等级2、等级3四个档位,制动能量回收力度依次增大,等级3能量回收最多。

  动力方面,昂希诺EV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配合64.2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可达500km,官方电耗为13.8kWh/100km,极速可达17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